close

Ryan每過一陣子就會突然小腿痛, 今天晚上也是如此; 而且總是在睡覺前才開始喊痛, 程度有輕有重今天晚上看的出來他特別痛.

通常我有準備一個電熱毯, 當他痛的時候熱敷就能讓消除酸痛; 但是今天這招確一點用的沒有, Ryan痛的邊滾邊掉眼淚, 我再另外使了一招就是讓他泡熱水澡, 過了20分鐘後終於也解除警報.

到底是什麼原因小孩子會這樣? 有人說是生長痛. 可是我又觀察他並沒有在發生酸痛的那一陣子有明顯的長高啊!

只能記錄一下今天的狀況, 下次再發生時再看看是不是能歸納出可能的原因囉~

因為這幾天Ryan都沒出門怕他悶壞了, 今天就帶著他出門辦事順便透透氣, 有一段路程約走了15分鐘, 接著到附近朋友家, Ryan和朋友的小孩玩吹泡泡, 一下午好像以站姿居多; Ryan泡熱水時我有問他是何時就感覺不舒服, 他告訴我是在玩吹泡泡時就有點感覺. 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今天太操他的雙腿才會這樣?  另外飲食的部份,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最近比較常外食, 營養摄取不均衡才造成?  

先從調整飲食開始~~  明天早上快去菜市場補新鮮貨吧~~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