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幾天的一個晚上突然很渴, 貪杯買了珍珠紅茶來解渴, 怎麼說貪杯呢? 因為我是個過午就不能接觸咖啡因飲料的人, 到了晚上精神好到一個不行, 那天直到天快亮了才有睡意. 正當想起身去睡時, 小寶貝醒了想叫我倒水給他喝, 卻發現我不在我的位置問我怎麼沒睡, 我就告訴他是因為媽媽晚上喝了紅茶所以睡不著. 

今天早上正當我喝著我的飲料時, 小寶貝一直盯著我的杯子看, 問:媽咪, 妳在喝什麼? 我說: 紅茶啊! 

接著寶貝紅了眼眶, 一開始我以為他是因為他也想喝但我沒給他喝而傷心, 我試著安慰他問他為什麼傷心,

他回答: 媽咪, 你這樣不均衡耶!  (@@ 當媽的聽不懂他是什麼意思)  我只好接著問: 你覺得媽咪這樣不好嗎? 他點點頭說: 對啊, 你這樣會睡不著啊!  

原來小寶貝是在擔心我呢! 我的心都溶化了!  小寶貝, 你真的是媽咪的小天使~~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